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12【常识替换/露出/排泄控制】遛狗的乐趣 (第1/1页)
先说一下,我欠的更新都会还的。今天欠一章,明天会加更两章还上。 基础是一天一更,保持不断更,如果当天在更新里说了还有更新,就像这次,说了晚上会更新结果没更新,那么就算高利贷,欠一还二。这样的话就是1+2,明天更三章。 更新时间的话,两更就是两个十二点附近,如果我有时推迟了,白天那更最晚不会超过下午六点,晚上那更不会超过晚上凌晨一点。三更的话,就在下午六七点左右再加一更。四更会在早上加一更,大概会是这样。 如果我有事不更新,发了请假条,补上更新之后再加一更。就是请假期过去之后,请了几天假就加更几章。 但是,有一条啊,我开心的话大概会有一段时间没欠更新也一直加更,如果后面我劲头过去了,不加了,你们可以催更,不要说我不守信用啊。 大概就是这样了。 突然来了责任感,准备咸鱼翻身,最起码保持不断更吧,毕竟总让小伙伴等更新也有点过意不去,我还总不发请假条就无故不更新了,觉得这样有点不好,准备改一改坏习惯。最起码能一直更新吧,无论多少总要有的,断更也需要有正当理由,之后再补上更新,我觉得这样就会让人好受很多。 以下都是重复内容,为了凑够一千字的。不用往下看了。 先说一下,我欠的更新都会还的。今天欠一章,明天会加更两章还上。 基础是一天一更,保持不断更,如果当天在更新里说了还有更新,就像这次,说了晚上会更新结果没更新,那么就算高利贷,欠一还二。这样的话就是1+2,明天更三章。 更新时间的话,两更就是两个十二点附近,如果我有时推迟了,白天那更最晚不会超过下午六点,晚上那更不会超过晚上凌晨一点。三更的话,就在下午六七点左右再加一更。四更会在早上加一更,大概会是这样。 如果我有事不更新,发了请假条,补上更新之后再加一更。就是请假期过去之后,请了几天假就加更几章。 但是,有一条啊,我开心的话大概会有一段时间没欠更新也一直加更,如果后面我劲头过去了,不加了,你们可以催更,不要说我不守信用啊。 大概就是这样了。 突然来了责任感,准备咸鱼翻身,最起码保持不断更吧,毕竟总让小伙伴等更新也有点过意不去,我还总不发请假条就无故不更新了,觉得这样有点不好,准备改一改坏习惯。最起码能一直更新吧,无论多少总要有的,断更也需要有正当理由,之后再补上更新,我觉得这样就会让人好受很多。 以下都是重复内容,为了凑够一千字的。不用往下看了。 先说一下,我欠的更新都会还的。今天欠一章,明天会加更两章还上。 基础是一天一更,保持不断更,如果当天在更新里说了还有更新,就像这次,说了晚上会更新结果没更新,那么就算高利贷,欠一还二。这样的话就是1+2,明天更三章。 更新时间的话,两更就是两个十二点附近,如果我有时推迟了,白天那更最晚不会超过下午六点,晚上那更不会超过晚上凌晨一点。三更的话,就在下午六七点左右再加一更。四更会在早上加一更,大概会是这样。 如果我有事不更新,发了请假条,补上更新之后再加一更。就是请假期过去之后,请了几天假就加更几章。 但是,有一条啊,我开心的话大概会有一段时间没欠更新也一直加更,如果后面我劲头过去了,不加了,你们可以催更,不要说我不守信用啊。 大概就是这样了。 突然来了责任感,准备咸鱼翻身,最起码保持不断更吧,毕竟总让小伙伴等更新也有点过意不去,我还总不发请假条就无故不更新了,觉得这样有点不好,准备改一改坏习惯。最起码能一直更新吧,无论多少总要有的,断更也需要有正当理由,之后再补上更新,我觉得这样就会让人好受很多。 以下都是重复内容,为了凑够一千字的。不用往下看了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上海滩龙虎斗 , 重生之作精影帝的自我修养 , 不瘋魔不成神 (繁) , 快穿:为了拯救狗男人,老娘豁出去了 1v1(简体版) , 幸存 , 專情總裁處處寵 , 我是真的分不清啊(sp) , [盗墓笔记同人]乱红飞 , 【兄弟年上】《孤鸟》 , 镀金时代 , 生生相希 , 别再凶我了